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
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我上当了 !

在你面前强忍着的笑容..

假装很开心 ..不停地笑

告诉自己我没事 !真的没事 !

每天都要戴这假笑容见人..'

很辛苦 !我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!

我长大了 ..

[ 其实也没什么大 ]

不要再自己骗自己 !

有什么事自己去解决..

慢慢地你会体会到什么叫难受 ''


我真的酱像小孩子吗?

会分青红皂白 ..

有一些事不能说 ..

可是我很想告诉你.. [ 朋友 ]

这件事连我自己都无法接受 !

我竟然会酱 !



错过一次就算了 ..

我的 [ 朋友 ] 会帮我 !

金鱼叔叔你去死吧 !!!!!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