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
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母亲节又到啦 ^^
妈咪~ Happy Mother Day

母亲节那天我们一家人去JUSCO吃扒~~
我的打扮...

化了长长大眼尾妆



人很多.. 等位子都等到快傻了@@
那间餐厅有一个waiter很靓仔~~
忍不住看了几眼 ~~~ 


排了很久的队 ....
终于到我们了 ~~~
靓仔服侍我们呢 ~~~~

他走到我旁边来问我们要吃什么??
我就叫了Lemon Butter Fish ~~~和一杯Honeydrew 珍珠奶茶 ~~~

过后...他跟我笑了 ^^
感觉好奇怪噢 @@@@@



: 妈咪酱以后大料要找酱的男生 ~~
OMG !!!! 很38咯,妈咪 ><><><><

我已经有料老公噜~~
不过他每天都靠luiii的啦...
我靠下仔也可以瓜 ~~~


你有女神?我也有男神丫XP
开玩笑的啦
我不会作酱卑鄙无耻的事情咯 !


好啦 .. 不写啦!
再写就生气啦!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