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
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( veronの话..)之停电的晚上 ♥

我在上网 ~  灯开得亮亮地 ~ 很热闹 ~
突然 ! 停电了 ~ 周围瞬间变黑暗 !
吓死我了 ! 躲在一旁不敢懂 ~

妈咪来了 ~ 拿了电筒给我 ~ 放心了 ~
对这蜡烛发呆了很久 ~

 我的手机相述不好 ~ 是made in chines 的 ~
所以比较丑 ~ 派些啦 ><

还好有我的好老友老友~
erm,,,, 不算是老啦 ~
是教堂的朋友 ~ Jordan ~ Portugis @ Malaysia Mix ~  很靓仔的呢 ~~





你看看。。。你看看。。。。

又来自恋啦 ><



好nia ~ 那天就很刺激啊 !!!! 超爽的 ~ 整条街都黑麻麻的 ~

很像死城酱豆豆豆豆豆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nicecicicicicicicci ~~~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