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
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( veronの话..)之 你是我的粉丝 ???♥



 '' 你说你是我的粉丝 ??????   那我说你就当我的* 贴身粉丝* 北 ♥ ''



没想到你会怎么说呢 ~~~~  有一点奇怪 @,@      不过还蛮开心的 ~~~~~ 
今天放学的时候, 我在走廊耍酷 >,<       装到一半....... 你就杀来了 !!!!

哎哟 ~~~~还没耍完啦 >,<   再让我酷一下下噜 ~~~~~
你的开场白很cute 。。。 我很喜欢 ♥       很新鲜呐 ~~~~

'' Oiuuuu ,,, 你不是电视上的那位明星吗? ''
心想:又哪位白痴啊???????

仔细一看 ,, 是你噢 ~~~~   很高 ~ 太高了 !!!!!!
显得我超矮 =,=   Ga Na Saiii

'' 可以帮我签个名吗? ''
'' 好啊 ^^  拿手来北 ~ ''  在他的手假假乱乱签 xP   呵呵

'' 没有笔怎样签啊? ''
'' =,= ...................''

手上没有东西 , 又懒惰那笔, 就拿我的水壶放在他的手上 :D     白痴 + 白痴
'' 还是不要啦, 我怕其他粉丝打我恶 . ''

然后就走了 .......      几好笑一下的 ~~~~ Sot Sot 的 ~~~~
不过他很可爱 ~~~ 是帅的 ^^        蓝晶皓记住你了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