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
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
GELI !!!!! 婉菁仔玩乌龟 ==Y
来来来 .. 让我来介绍 --------> 刘婉菁
我可爱的表妹 =>

我很sayang她的噢 ~ 有时有时啦 ><
 不过今天我不sayang
因为她那乌龟来吓我 !!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看看 , 你看看 ...
又来吓我啦 >W<


那个乌龟就来给婉菁仔玩惨咯 ~
如有时间.. 请替这只可怜的乌龟祈祷 
˘–˘

可怜的乌龟 ..
祝你快高长大

˘Δ˘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