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
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
我是艺术家 >w<
下雨的一天 ... 超冷 !!!!
这场雨天激发了我的灵感
好 ! 我就画啦 ><>><><><><><><><><><><><


 这是我的电脑台 ~~~
突然想到很多雷丝边.. ♥ ♥ ♥


被我画到变酱啦 ><><><><><><><><
脑子里想到傻佬 .. ♥ ♥ ♥


这个是以前画的 ...
这么想到的 ???我也不知道 @.@


Ops !! 我妹妹的屁股啊 !!!!


><><><><18禁!><><><><

::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~~

♥ 金玉良言 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