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
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好啦 ~
我的电话被没收啦
不要问我为什么

不想提, 提料会伤心
从今天开始..
我没有电话.没得上网

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....
你打电话来了
不管我怎样掩饰..
都掩饰不到我哭泣的声音

你问我作莫???
.....
我可以说, 我真的很想你吗?

最后一次打开面子书...
第一时间就去留意你..

''真的很想和你做回朋友.............''

什么东东????
这是你写的吗?

不要说我胡思乱想!
是人都会胡思乱想!

如果这是真的..
我会想.
想你为什么要酱写 ?
是我哪里不够好吗?
为什么别的情侣可以很长久我们却不可以 ?
还是你变了....

如果这是假的..
我会说..
我家傻佬又乱乱写东西了 XP

还记得..
你叫我不要乱乱想东西了..
我都听你的..
所以一直都是自己在安慰自己

你可以告诉我是第二个吗?
不是第一个! 是我乱想的!
真的!

你叫我别哭 .. 我更想哭 T^T

我们酱辛苦才在回一起..
可以不要酱就停止吗?

我不想在这里.
一个伤心有讨厌的时刻画上句点 !

你给电话号码你的女神..
我没有生气噢 ..
不过有吃油 !是很多油 !

你去靠女..在面子书上写你的女神..
我都不敢哼一声..
应为我爱你 !

我不想让这一切就这样完了!
不想!不要!不能!

你可以拿别的东西来玩
可是感情这家东西不能玩!

不想了... 头又痛了...
这是我最后一次写部落格噜~

朋友们再见啦 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