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
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hehehe XDDDD
表用酱的眼光看我 ~~ 我会电死你!!
[ Bii Bii ]  最近都有点忙
忙功课,忙朋友 ...

blah blah XPPPPPP
[ Lavene ] 表想酱多了..
我知道你为了某某事而伤心 TT 我是你表姐, 我知道的
有什么事.. 我都会挺你 !加油噢 ~ 不要在酱弱了

im sorry about this TnT
[ 肥猪 ] 今天我有看到你来上学噢 ~
变乖了也~~ 值得sayang XPPP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