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
welcome to V E R O N I C A blog :D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我要变 Rocker 凸 !
变坏蛋 !变变变 !!!!


原本好欺负的我 ..


变阿叻三的姑娘 XD


再变野猫咪 >W<



变可爱的卷卷头 :D  like it



最后...

我变坏啦 >o<

ROCKER !!!!!!





爆炸头, 夜猫妆, Mini skirt , 黑皮肤 ...
Yooooooooo

[强调] 没有戴假睫毛.. 看到我的眼睛严重下垂!!
不过我有化下假睫毛噢 ~~
美美 :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